close

晴天~美式墨西哥餐廳  好吃! 好吃!
03-5589569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5號

~~~~~ SHE的美麗晴天


一聽說Hebe哥哥在竹北開了家餐廳,而且開幕時間就在11/17,馬上迫不及待在開幕前過去瞧瞧! 而且如果有好吃的,一定要幫忙宣傳一下囉!!

去了晴天兩次,一次晚餐,一次下午餐。總共點了幾樣主廚推薦,還有吸引我嘗試的菜色。幸運的是我點的菜,竟然都在開幕當天SHE介紹推薦喔!

第一次到晴天是晚餐時間,因為平常為了身材考量,我是盡量不吃晚餐的,所以拿了菜單就在餐廳裡研究起來,看有什麼比較輕食的選擇。在這一份密密麻麻將近70樣大小菜色的選擇中,光菜單就夠我看上半小時了。這當中我注意到晴天的早餐選項,眼睛馬上為之一亮,是什麼菜色呢?Omelet,也就是煎蛋捲~ 腦海中浮現了法式的Omelette~濃郁但爽口的蛋捲味道。不過晴天提供的是美式的煎蛋捲,而且有多種口味選擇,例如:墨西哥辣醬牛肉蛋捲、火腿培根蘑菇蛋捲、Denver Cheese Omelet。此外,還有個墨西哥早餐 Burrito Breakfast。還有還有,我在倫敦時的房東最愛吃的家常早餐,Screamble egg breakfast。 

為了身材我將這到菜留到隔天開幕下午再點。蛋捲類的菜單要做的好吃,其實不太容易,要掌握好煎蛋皮的火侯,以及與內餡蔬菜或是肉類的搭配。請看這一份Ham, Bacon, Mushroom Omelet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阿! 這可是開幕當天SHE特別介紹的菜色之一喔! 當我拿到這一份大蛋捲的時候,看到還柔嫩有彈性的蛋皮,包附著裡面滿滿的起司火腿蘑菇,旁邊再附上兩片烤了奶油的土司,就覺得非常非常飽足。刀子切下去的煞那,裡頭的料可沒有像水一樣"流~"出來,而是用叉子能夠食用的實在內餡! 起司的口味頗濃,所以果然是重口味的美式風格。

而且那熱騰騰的土司,是抹上了奶油再進烤箱的。說是個人喜好也好,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吃法耶~ 多半冷土司附上奶油塊讓我自己抹的,我都直接吃白土司了。偶爾會想,如果我跟早餐店老闆說,幫我抹奶油再烤熱,應該馬上被白眼吧! 但是,晴天的土司,正合我意阿!! 看著跟我分食的小姐們都吃的津津有味,我想老闆這一道蛋捲,已經擄獲我們的胃囉! (這樣描述兩片烤土司,沒有太過分吧~~)

這一份好吃的Omelet超適合作為週末懶人的Brunch喔!!



對於甜點,尤其是巧克力難以抗拒的我,看到"巧克力蛋糕 (附冰淇淋)"  Chocolate Brownie,就克制不住。這一道甜點真是物超所值,除了一塊有份量的巧克力蛋糕之外,外加上兩球香草冰淇淋。巧克力蛋糕跟我以前吃的Brownie有點不同,蛋糕在端上桌前,會淋上一層厚厚的熱巧克力醬。所以上桌時會發現盤子溫溫熱熱的,熱的巧克力醬配上香草冰淇淋,Ella說有點像屏東的"冷熱冰"。雖然很肥啦! 但是,好吃的程度讓我連吃兩天,現在還在回味呢~~

Ella給這一道甜點取了個名字叫做「不讓你點的,布朗尼」。哈! 他說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想自己吃掉,不讓客人點。後來,Selena or Hebe說,叫做「比基尼的好朋友,布朗尼」。Selena還說,吃了這道甜點會有談了一場轟轟烈烈戀愛的感覺。Ella就說"那他要談戀愛",就吃下一大口的巧克力蛋糕。他們真的好可愛吧!



還有~還有喔! 一般我們到美式墨西哥餐廳必點的「墨西哥脆餅沙拉」,有雞肉/牛肉兩種選擇。吃過的人都知道,脆餅沙拉的好吃關鍵就在於調配的Sasa醬。不過晴天的脆餅沙拉除了附上店家調製的醬料之外,還灑上大量的起司條。當我看到的時候真是一陣驚訝。以目前物價上漲的情況,又是竹北高消費地區,以相同的價錢,可以吃到這麼有口味的料理實在算是特別的囉! 如果喜歡輕口味的人,可以特別要求灑少一點起司。但是,喜歡重口味的人,可以盡情大快朵頤了!



另一道店長推薦的主菜是「牛肉安吉拉達 Enchiladas」。是一道墨西哥式偏酸辣口味的食物。光看照片就知道份量不小,同樣的有許多起司淋在上頭。這一道料理的製作過程繁複,在其他的餐廳比較少看到,有機會要來嚐一嚐喔!



還沒結束呢~ Hebe推薦的「水牛城辣雞翅」。數量1盤4隻,雖然數量比較少,但是Size比我在高雄的Smokey Joes吃過的酸辣雞翅要大。烤的脆脆的皮,配上芹菜棒,以及酸辣醬,也是一道絕佳的Side Dish喔!


烤馬鈴薯來不及拍照就嗑光了,只號等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囉~

寫完了這幾道菜,讓我又想飆到晴天去了! 腦海中開始不停盤算著,下次要點的菜! 平均每到菜的費用200~280元之間,沒有收服務費。以新竹地區的消費而言,應該算是一般的餐廳消費。更適合三五好友團體聚餐,就可以多吃幾樣不同的菜囉! 




電子媒體報導:
http://news.sina.com.tw/ents/infotimes/tw/2007-11-18/085612761295.s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